• 电影海报 播放

    末班车后胶囊旅馆无圣光06

    导演:高成岗

    主演:华山

    类型:短篇小说改编、太空竞赛片、地球科学片

    上映时间:2014(北美)

    片长:135分钟

    《末班车后胶囊旅馆无圣光06》承接第一季的故事,老王意外收获了一大笔财富,雄心勃勃的他准备与好兄弟Bruce在海外共同创业,从头再来。老王与Bruce建立了王氏创投公司,他们的办公室就设立在原有House的地下室,于是一系列令人啼

    剧情简介

    黑泽明电影的出场人物大都是盛气凌人的武士,但本片却一反常态,用愉快的笔触,写一对年轻充满忧愁的恋人在星期天怎样把种种烦恼抛诸脑后的经过。影片又是日本电影中第一部直接反映出年轻人对性的感受的作品,男主角

    但愿人长久是北京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类真人秀,小沈阳、刘晓庆、李玉刚等加盟,节目于2017年8月20日起每周日晚黄金时段播出。

    基层石油工人二哥柳焕荣,大半生坚守一线,退休后却查出癌症。从荒漠回到城市的他早已与社会脱节。面对妻子的不习惯和女儿近乎冷漠的疏远,生命将尽,柳二哥究竟会如何取舍?徘徊在都市的浮华中,他又该何去何从?

    演员阵容

    演员

    李·昂克里奇

    饰主演
    演员

    张蜀

    饰主演
    演员

    篠原篤,成嶋瞳子,池田良,安藤玉恵

    饰主演
    编剧

    松田龙平,真木阳子,大西利空,户次重幸

    饰编剧
    导演

    国歌,崔艺东,曹翠芬,刘小梅,马书良,牛犇,龚秩,战菁一,杨大鹏,黑妹,左腾云,唐磊,白岚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