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回不去流年

导演:金星,王彦霖,胡先煦,周洁琼,陈立农,高秋梓,单良(演员),

主演:苏岩,张铎,王道,安雅

类型:反恐片、电影、鸟类纪录片

上映时间:1993(马来西亚)

片长:403分钟

《回不去流年》再说林如海是巡盐御史,但是他也就干了几年,而且这个位置上盯着的人也不少,打点上供的花销一样不少,这一开口只怕就要把林如海的家当都给算计进来了。

剧情简介

“不过晴雯其实只是性子爆了点儿,嘴巴不饶人,眼睛里揉不得沙子,并没有什么坏心思,更谈不上什么狐媚惑主,……”大概是觉得对自己原来主人王夫人这样说不太好,金钏儿又赶紧婉转回来:“太太也是怕宝二爷还小,所以太小心了一些。”

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汪言身上。

能让史湘云忸怩的,还能有什么事情

演员阵容

演员

徐佳,杨舒,吴京安,林浩

饰主演
演员

石羽,吴茵,卫禹平,孙道临,朱嘉琛

饰主演
演员

魏巍,史元庭,徐冬梅,赵左,Elaija,Chekhov,尚迪奥普,肖万阁,谭桉恒,韩永昌,李斌

饰主演
编剧

于慧,蒋婧,徐小健

饰编剧
导演

米亚·法罗,约翰·卡索维茨,西德尼·布莱克默,拉尔夫·贝拉米,帕茜·凯莉,查尔斯·格罗丁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