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海报 播放

锦心

导演:黄军

主演:黄羿

类型:青少年剧、治安剧、古典舞表演

上映时间:2014(大陆)

片长:572分钟

《锦心》满桂满心羡慕,但是却也知道还轮不到自己。

剧情简介

「对,我便查了近十年来的这类案件,发现在长安、咸宁、泾阳、高陵、渭南都有,......」

段喜鹏和冯金昌交换了一下眼神,这条路他们也想过,但费时费力,而且关键他们得到的消息,河南那边也有些不太安定,据说是有白莲教开始在黄河沿岸搞事,波及山西和河南两地。

结果三方发生大规模火并,早就对赵四儿不满的部下叶德林将赵四儿斩于阵前,造成点灯佛部内讧混战,而邱子雄趁势支持谢老四率部猛攻众叛亲离的刘克庄,刘克庄战败被杀,谢老四和叶德林彻底投入邱子雄麾下,整个从结盟到混为一体,不到一个月时间。

在渭南到华阴这一段,段喜鹏还是战战兢兢,因为北面的乱局依然严峻,随时威胁到这条官道,而西安四卫的军队迟迟未见动静,这也让段喜鹏对西安四卫充满了担心。

演员阵容

演员

孙周

饰主演
演员

叶昭仪

饰主演
演员

钟欣潼,蒲巴甲,谭耀文,郭珍霓

饰主演
编剧

萧正楠,何润东,曹议文,沈建宏,罗家英,罗海琼

饰编剧
导演

八木龙一,山崎贵

饰导演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